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12/3

Photobucket


我和bobo

不明白为什么他总是喜欢在我睡觉时爬去我的脸 ==


kiss kiss Photobucket


昨天晚上去1U

我要买的枕头卖完了啊Photobucket

不过买了很多化妆品

jusco day什么东西都很便宜


Photobucket




我的OL look 哈哈

每次上课都要这样

很不习惯

但是我在尝试习惯

我的未来 要努力实现.

Photobucket

比说明天去看戏

我想看Alice n the wonderland Photobucket

P.S my SPM result is 3A5B.. satisfied and enoug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