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今天跟dear去看戏
绑匪
很好看 !!!!!!!!!!


pic*我买来贴在dear房间的

两个人弄了很久~呵呵

中间是要贴这个 呵呵




迟点应该在MOE coffee·做工
weeeeeeeee*

4 則留言:

  1. 绑匪好看勒。。哈哈。。故事啦。。演员差少少。。那个房间真的弄到很美。。昨天他哥看到我们才懂。。哈哈

    回覆刪除
  2. nikki *thx =)
    kokpoh*我觉得很好看咯,那个小孩很可怜 ='(
    当然啦~我选的嘛。粘辽很久咧~呵呵

    回覆刪除
  3. nikki *thx =)
    kokpoh*我觉得很好看咯,那个小孩很可怜 ='(
    当然啦~我选的嘛。粘辽很久咧~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