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毕业

时间很快过
就这样过了五年
就这样毕业了
我们 同班了两年 不长也不短
大家的感情是肯定的。


不用说太多
我们的友情是用*心*来维持的
就算以后不再一起上课
一起哈拉 一起唱歌
一起偷吃东西 一起猜老师名字
友谊还是不变 永远。

--------------------------------------------------

今天毕业典礼 我没有什么感觉
可能到考完试当天我才会想哭呗~
反正大家拍照拍到好开心哦
我也很享受 一直扮花来拍 哈哈
迟点在上传照片 因为都不在我这里

明天宝贝来我家过夜 yeah yeah yeah
我想跟他一起打机
可是他应该会逼我读书 =(


All my classmates
LET'S FIGHTING WITH SPM!
NEVER GIVE UP!

WE ARE THE BEST
5A9 ARE THE BEST

1 則留言:

  1. 要毕业了啊
    不会不舍得吗??哈哈
    没有关系反正现在有手机=)
    SPM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