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我是很勤劳的

要考试了啊 其实我真的不紧张
好彩我同学都很好人
会叫我读书 哈哈
还有我的宝贝 天天伊伊哦哦
睡下午觉都会给他骂==

不过我有在努力啦
在学校很少睡觉了 都在做练习
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很勤劳 哈哈哈
阿达教我 add math
耀权教我 chemistry
兔子可以教我 sejarah
志喜会跟我讨论数学


好过去补seminar
今天上那堂课 kanasai
那个add math老师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讲来讲去那陀屎
两个钟才教了7题 去死啦!
浪费我的时间 我的钱 !!

----------------------------------------------
有时候 我会觉得我们不同世界
以后的路怎样走下去
最快一年了 可是我们能维持多久?
希望我 你 都不会变。



**明天庆祝死蜜蜂生日 吃完火锅
可以一边唱k一边游泳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