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一年又四个月

今天跟dear去吃shabu shabu
还有莉枋,淑恩,伊婷,黑鬼
明明是认识的却要分三张台
哈哈
恩 最近没钱用
想说在我的facebook卖一些我平时有用的东西
想不到反应还不错
呵呵
不过要常常去邮局了
沈国宝说他载我
不过要抽commision的窝 呵呵
如果这个赚到钱就好了
我拜六礼拜不用去shopping centre站==
很快的
明天又是24号
就是我跟他一起的一年又四个月
可是明天我有上课

2 則留言:

  1. 感觉很甜蜜哦!很羡慕你哦!
    星期六我也要上班。很累! 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想五月中才跟你定wonder super nudy可以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