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最近





很久没有打网志了
都怪自己打雷还要上网
结果真的劈中我可怜的电脑


不过酱也好 可以换个有wifi的modem
那我睡觉也能上网啦 呵呵






前几天接了pc fair的工作
跟淑芬佳敏佩婷一起

最少工钱的竟然是我 alamak
好睬卖了很多架
commision都够了 嘻嘻


我发现我不是high energy的人
做了三天我就要睡三天
哈哈


bobo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脱毛
我穿黑衣的话 都会变成黑色毛衣
walau 恐怖


很久没有逛街了啦
莉枋生日说去sunway lagoon
我真的很想去 可是如果我去那边的水会变玫瑰露
哈哈哈哈


沈国宝 下次我们一起去KLCC的水族馆
看到主动约我厚 =)
爱你

1 則留言:

  1. 哎哟,你的电脑还真的很可怜咯。但是你终于弄好了。^^
    当然啦,它会脱毛可能是因为你给它的食物吧~你试下去问医生咯。。哈哈哈。。
    哇~好恐怖列,做三天就睡三天,那如果你做一个月就睡一个月咯? 那麻做一个月休息一个月咯~哎哟,看来以后你老板一定要是你的老公才行,不然应该没有人会请你吧~哈哈哈
    哇~怎么连“玫瑰露”这些东西都说麦出来的哦?好像有点奇怪哦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