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20.4

做了3天的pc fair
我的脚都要断了 才赚了600 :(

在那边吃东西都很贵 还以为有包吃的

睡了一整天 晚上跟朋友去看戏
鬼也笑 有个人一直被吓倒 kanasai

然后第二天跟我的宝贝 bobo


去走街 我们从早讲到晚
看到她很幸福 我也很开心

他发达了也 送我coach做生日礼物 ♥


今天原本也是想看戏 下雨弄到我都不想出门了
只是出去吃爸爸钓回来的鱼 很大一只 饱死!!

明天呢 我要去云顶走走
晚上再去opera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high energy
哈哈哈

拜五好像有interview 麻烦
又要搭车了 :(


对了 ,我要签iphone 4
跟joanne一起换 那我们以后可以一直talkbox
bobo也是 :)

可是这个月就超支咯 用了3.5k
下个月吃谷种!!

我很努力得把时间都填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