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他是个很闷的人
他不会带我去走街 看戏 他只会叫我一起吃饭
他不会计划一些浪漫 惊喜 更不会让我感动到哭
周年纪念日 生日 他会很直接的问我想要什么 我的表情永远都是 == 加大大个!!


但是他会打点我的一切

我想去那里 他肯定会陪我
早上睡醒就有他买的早餐 过马路他永远会让我在他的内侧
他会点我喜欢吃的 当我吃到很开心时 他会拿纸巾帮我抹嘴巴

不管我做工到几夜 放工了总会看到有个睡在车里的人在等我
我很累了 它会背着我 虽然他也很累
我很喜欢无理取闹 但是他总是让着我

他会很努力赚钱 他可以从早做到晚
为的就是满足我要的

但是他从来不知道我要的只是
他的一些时间
和只有他能给的安全感。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