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DAY 2 -Bangkok

DAY 2

plan 了去大皇宫 一到那边有个人叫我们到那边排队买票
我们就傻傻的走去了 去到那个门口 又有一个人说现在大皇宫还没开放给游客
说带我们去游船 夜点再回来这边参观 我知道他们是一伙的
载到码头 他说一人要900bath 我想走 可是他们又杀价了
杀到一个人600bath 没办法 硬着头皮上船
我很讨厌被骗 之前做了那么多reseach 还要被骗 真得很蠢!
没办法~~跟大队


其中一间庙 没进去因为下雨




这是一条很大的河~~下雨很大浪


做那种船真得很恐怖 应该是我看太多鳄鱼片 我一直觉得会有鳄鱼出现==

因为被骗 所以我们打算不去大皇宫了 去考山路找mama tour
为了避免再次受骗 我们订了 day 3,4,5 的trip然后就去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这是那边最大的周末市集
超多东西买的!什么都有~~ 还有很多街头表演
看照片好了


这个很好吃 才25bath






我买 宝贝看表演 就这样逛了3个钟
还有很多还没逛的 但是我们还有别的地方要去




eve 直接买了一个手拖环保袋 哈哈

回到酒店我们一直试衣服 9点多才出门 ==''
去到MBK 都关门了呢 好彩路边摊还有很多

看看买买吃吃 1点才回到酒店
好满足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