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DAY3 - BANGKOK ,amphawa

DAY 3

我们去了电视常播的轨道市场
就是那个火车来了才收东西的市集

我们大概3点到达 火车3点半才会经过
所以就到处逛逛咯

我就走在火车轨道上 两旁都是小贩



类似pasar 但是没有我们这边那么肮脏


*pic 是小螃蟹 和 田鸡 田鸡很恶心


走到未端 会看到火车 他在等 到时间了就出发



*无聊时


火车出发了会发出声音 然后小贩才慢慢的把帐篷拉开
路上的蔬菜还是照样放着

我拍不到很清楚 但是有录影 只是我不会放上来
may 很好笑 他走出去想拍照 被火车 hon 了一下 哈哈


然后司机就在我们去amphawa floating market 了
这里可以看萤火虫 :) 我就为了这个才去的

路上司机给了他的hamster 我看 *泰国人很喜欢把动物养在个篮子 随身带着
很可爱 还我想起bobo 所以当它是bobo算了 一直叫他bobo 哈



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 司机哥哥带我们去订萤火虫的船票
那个摊口是花了一张萤火虫的图画 哈

然后就是自由时间了 我们当然去找好吃的咯
超多东西吃得 可是吃了就肚子痛 ==
看到照片吗?整条街都是呢



我没有很认真拍照 因为只顾着吃






逛得很开心时 突然下很大很大雨 没办法
一人买了一件雨衣 真的没穿过雨衣 感觉好像拿纸袋包着自己 lol



我们很怕看不到萤火虫呢
开始停雨了 我们就出发咯 才拍了几张个照片

跟我们同船的还有台湾人和当地人

船先经过热闹的市集 到附近的住家 然后就到我们看萤火虫的地方了

*pic 余佳敏 不好意思 最美是这张了!谁叫你都不看镜头 哈哈



我一直觉得跟男友看萤火虫很浪漫 但是这个家伙很没情趣 一直说他以前看的是整棵树都是
因为萤火虫震得很少 一棵树才两三只 之前有个小贩说下完雨后会有更多的萤火虫 *又是被骗了吗?:(

我们还一直跟船家和后面的当地人说没有没有 然后他们回了我们一堆泰文== 还是算了吧


原本以为很浪漫的情景都没了 还变得很恐怖
因为当时真得很黑 可以用伸手不见五指形容 哈
船家一直把船开得很快 以为自己在驾快艇 是吗 o(‧""‧)o
河上还有很多漂浮物 我一直害怕会有鳄鱼 真的是看太多鳄鱼戏了啦!!

看完就回了咯 两个小时的路程 回到曼谷随便吃路边摊
就回酒店休息了 走了一整天真得很累

看不到萤火虫真的有点失望 宝贝说以后再带我去看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