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 17/6

很久很久以前
其实也不是很久啦~哈哈·
应该是拜二吧
我6点半有补习
宝贝说他6点打来叫我起身
6点我接了他电话
起来啦~不要睡了哦
现在起来啊
再睡打你的啊~
yes madam
恩..去到补习那边信息我
然后我就关了电话
又继续睡了~哈哈
6点9吧~他又打来
huh?
你没有去补习啊?!还在睡觉啊?!
哦(我也不懂自己答什么)
欠打啊?不用补了咯?
恩(也是不懂)
好~你慢慢睡!拜拜
拜拜(自然反应就关电话了)
哈哈
我知道他很生气
可是我很想睡觉~不得空理他
哈哈哈
他比我妈咪更生气==
很难才哄回他的啊
辛苦了我~哈哈·
讲回今天啦
我,兔子,momoko,雯去金河街街
哎哟~真的很累啦
一直好像用来跑的
兔子说他赶时间
他进每一间店都是转一圈就出来
我跟在后面真的很头晕!!!!!!
一直叫他停~他都不会听
还越走越快添
有些店转半圈就出来了==
如果我是店员
一定十分超级很讨厌他~会抓他来斩成18块
我们买了一样的衣服
还有鞋子~我很喜欢呐
可是又破产了
为 什 么 我 将 穷 TT
嗨~快点到8月啦
我要做工
我要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钱不够用可以找我拍..哈哈
明天去bon-odori
很期待一起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