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 bon - odori


昨天去了bon-odori
很好玩
下午兔子和莉枋就来我家准备了


差一点迟到
好彩有兔子的宝贝载我们去

买了鳗鱼饭来吃
yer~~很腥 >< 难吃!!
可是淑芬和兔子都很爱吃
有病==哈哈
我和兔子**


一直拉日本小女孩来拍照
穿着和服很可爱**


还看到马来人穿和服
kanasai 很难看咧
想像下包着头穿和服还要戴个眼镜
唉哟·~~好心啦
欣仪一直叫我们偷拍人家走光
白色底裤 哈哈哈哈哈



晚上全部在跳舞
跟着那些不认识的一直乱喊
好像sakai 哈哈

这个饮料很好喝

人很多 很热 热到我傻
晚上11点半才到家
冲好凉就睡了 真的很累 ><


这个就是我送给宝贝的龙猫啦
是不是很可爱咧~

他没有看过这套戏
一直讲很样衰
那天我跟他吵架
第二天看到他
丢!在!床!底!下!
他说过看到都不爽

哼!!讨人厌!!!!
不要给他了~我带回家
现在挂在我电话 =)
明天那这套戏给他看
我要出去了
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