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我很忙 ♥

我发现我时间都不够用啊

在家的时间都很少 =(


昨晚不够睡 今天一直睡
哈哈
在学校把椅子排在一排睡了三节
第四节给同学吵醒

定他们不顺
一直讲印度话 福建话

我也学了几句 但是忘记了 xD


只记得ah tat教的

wa ga ni lampa deng

哈哈哈


很爱我班的同学 全部都很可爱 =)

木啊~♥


余佳敏的新男朋友


deng



deng



deng



deng


【optimus prime】


哇哈哈~

1 則留言:

  1. 你要特地搬我名字出来咩。。><
    哈哈。。我也很喜欢我的班。。
    全部白痴但是又合作。。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