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一周年♥

平安夜
我一整天都跟宝贝在一起

下午我们去看了avatar
很不错看 是坐太久屁股会痛
看到5点多6点快快回家冲凉
7点多去宝贝家等
8点就上云顶




没有烟花,没有喷雪
可是我们自己玩自己爽就好=P


我们去买了两个圣诞帽来带


我的是右边那个 会闪灯的
得空叫他帮我开灯,多五分钟又叫他关
一直重复 哈哈
我怕没有电嘛
他的会一直摇的 我逼他一直带着XD


我的鞋走到我拇指很累
宝贝一直背我 上下楼梯
顺便减肥


3点多才回到这里
我肚子饿 宝贝打包了burger给我回家吃
我冲凉出来hor burger就给我妹妹吃掉了 ==
八婆 害我要吃roti kosong


对了 去云顶之前我把礼物给了他


是我自己缝的熊猫
原本是今天一起开的
他等不及开来看了 他说是狗
很可爱的狗窝 明明就是熊猫==
他喜欢就好咯XD


祝我们一周年快乐♥
love u love u love u
mwah

---------------------------------------------------

上个月我电话单超过2oo块 宝贝才120
我都不懂用在哪里
宝贝说我勾佬==
这个月要省点 不然他会破产 XD


大家圣诞节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