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last subject on monday =)



很久没跟新了哦 原谅我的懒惰 XD
考完试后都没什么时间
好多事情想做哦
恩 想换换我头发 可是还有华语还没考
打乱了我的计划 urghh


对了 星期三我跟宝贝去见他妈妈
他们很久没见了哦 *特殊原因
见到面是很开心的啦 我就好害羞 哈
然后我们去看astro boy 当然他妈妈没去啦 ==
很不错看下



晚上去吃饭 再去夜市
宝贝一直要买东西给我小弟弟吃
已经很肥了耶 再吃不懂像什么


晚上发生了一些事 我哭很久
我真的介意
是我把你看得太高。



10/12

婷和枋去烫头发
丢我一个人
然后宝贝找我去吃晚餐
到我丢他们吃自己 哈



11/12
跟婷和枋去唱k
原本兔子有去的 但是没人载啊 唉
晚上跟宝贝go夜市吃asam laksa
他还是想买东西给我小弟弟吃==



12/12
睡醒已经很夜了啊
跟宝贝一起吃午餐
晚上跟妈咪还有阿姨去吃宵夜
哇 原来他们比我跟我妹还要八


13/12
family day
我在等妈咪回来 一起出去吃晚餐 =)


毕业后 我真想不到要干嘛
现在要开始好好打算了
我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 我要钱
no money no talk
社会是很现实的 ok?



爸爸说下个星期带我们去pangkor
yuhuuu~那个酒店好像很高级
好期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