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my baby pink♥

finally i get my new handphone


the baby pink♥
love it so much =)
thx my babe
mwah ~ love u deep deep♥
...................................................................................





前天原本打算到茨场街吃东西的
怎知下雨 就很突然的去了金河
很多东西想买 可是钱不够 =(
还遇到阿达跟他姐姐

还有个不懂叫什么名的一群人
他是想要我们签名 说支持他的什么鬼窝
我写了名 他就叫我捐钱
我就割掉我名字 然后走掉
哈哈

过后才知道不要捐也可以的
我觉得那个人会很想杀掉我 =P



**等下跟妈咪去midvalley
明天就去pangkok了啦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