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bad mood

我想出去
我想出去
我想出去

全部都在做工
连莉枋也在做工!

我不喜欢帮我爸爸看店
原因是太闷了
我只负责收钱
最重要的是 钱不是我的
我只能看着一叠叠的钱 得空数下
我不喜欢
最好爸爸给我一大推东西做
我喜欢走来走去 就是不要收钱



why his frenz always date him out same day
which is in my mind

He will accompany me n reject his frenz ,i noe
tat y i never told him wat i need
but, it totally spoil my mood. *big s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