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recent =)


Photobucket 我在steam这我头发 突然很想打blog
哈哈

恩 对了
情人节那天呗比送我这个




他自己做的哟
里面很多我们的秘密
从相遇 相识 到相爱Photobucket

哈哈哈

很厚一本的
里面都是字哦


我觉得一个男子做得出将的水准
真的很厉害了

很喜欢很喜欢 Photobucket
最喜欢的礼物应该就是这个了
我好像每天晚上都会看一次才睡
嘻嘻


还有戒指
我还以为他会送我手表
呵呵


我送他的是这个
给他挂在他房间




照片可以一直换




中间可以帖字条

希望他喜欢 Photobucket



还有还有 我的生日礼物
就是小狗狗
明天就到我家啦 yuhooo =)



Photobucket

>


pic是拜天宫时


我们家放了4个许愿灯
都飞得上




想到去年就云吉

有个傻的教我用报纸包着那个蜡烛
*因为我们点不着
飞到一半跌去人家屋顶
差点着火==Photobucket







pic是我的愿望
另外一面是发达
哈哈



Photobucket


前天我和呗比做了一件很八的事

哈哈哈哈
秘密
Photobucket

我觉得他最近变八了 嘻嘻

1 則留言:

  1. 喂你有没有放一个什么“心想事成”的孔明灯??
    我家门口有两个==
    一红一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