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C*N*Y



pic*年三十晚的






我们一家人

晚上12点呗比拿了情人节礼物给我
*照片迟点在po*我收到很感动的捏 Photobucket


他还送我妈咪一个礼篮
我妈咪包回 一百块的红包给他

送来送去比较好咩?

Photobucket





pic*年初一


呗比说要穿红红的窝
所以就配合下咯

拜完年后我就跟他去看戏了
花田喜事
angelababy很靓女 古天乐很可爱

然后晚上8点就要去泰国了

Photobucket


我很不习惯没得跟宝贝聊天
一直找电话打
好睬hotel有wii-fi
睡觉前可以跟他在msn chat了才睡



还有这个枕头
不带去真的睡不着




我跟我妹下午一直在巴士睡
晚上一直乱乱走

回的时候就搭嘟嘟(那边的taxi)
给他酒店卡片就回到了 哈哈
走到我们傻 一边买一边吃
又很多衣服看咧




*一家人

晚上我想跟呗比一起放许愿灯啊!Photobucket




================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