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最近很喜欢写博客 想把发生的事都记录下来
考试很快就完了 其实很简单 就除了account 没办法 谁叫我们常逃课
还有一个只会给答案的四眼西装加球鞋的老师

跟佩婷是天天都在讲话 好像是讲不完 讲到下车了还说明天继续
如果下个sem 我们还不改 就真的等resit了

至于我的男友 他最近还是很听话 除了死都要顶一两句之外 :P
他很迁就我 除了我爸 我对他就是最野蛮了
我喜欢叫他早上一定要吵醒我 还是每个半个钟打一次 那我晚上才会早睡
可是我都睡死了 他打来我一定会骂
还记得那时去香港 我直头是睡死了 他把我的被都拉走 我赶他去弟弟房间 关门继续睡 哈
可是有时我醒来又不记得 就会怪他没叫我 哈哈
然后无端端叫他say sorry 他都会做 只是觉得我莫名其妙 嘻

希望去bangkok 时你可以找到办法把我吵醒吧 ch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