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义卖会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karnival
比以前的差很多
不过也是很不错啦

我们的kelab sejarah卖hotdog nugget 鱼蛋
还有豆浆水
我duty时卖豆浆水
哇 超好卖的
纸杯都不够用啊
我以后要去pasar malam卖这个了 XD

看到很多朋友 很都有来买我的soya bean =)

还有人给kupon我

哎哟 我自己都用不完啦

拿去卖给别人 XD

然后跟仪,敏,嫦,芬,翊,雯

七个女生到四楼玩鬼屋

一直抱在一起乱喊乱叫 哈哈

然后跟婷,枋,敏去brem mall看transformer

很赞~

还没看的要快快去看 =)

1 則留言:

  1. (⊙o⊙)哦 不怪的我在brem mall 可以看到你们
    呵呵 ><
    TRAnsformer 一直都没时间去看 !可惜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