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 中秋节

拜五放学后就跟我的姐妹go mutiara
maggie小姐要剪头发啊
回的时候上到一辆变态德士
外面看很美 进到去


walau 恐怖咯
那个uncle 四十多岁 很多刺青
车里面有啤酒罐 车镜子写了很多字
还有类似底裤的不明物体在后面
最重要是 很多小强!!!!!!!!!!
我第一次跟小强近距离接触 很想哭=(
我们几个在车不敢出声 偷偷sms
真的觉得自己坐在垃圾车==

顶不顺啊 在大路就下车
跑着下那种 垃圾德士!

晚上他们就去南区找洁伊和佳敏
我就和deardear去走走夜市
帮他们打包东西吃就是了==
我跟dear还看到烟花 在我们前面罢了哦
停下摩托在那里看 =)

然后回去南区找他们
坐在公园聊天 他们说那边有鬼>< 就将几个傻的坐到11点多==


星期六
中秋节啦 习惯都跟家人一起吃晚餐
看到啊seng和隽民 做工可以sms的咯 =P
10点多才去国杰家BBQ





他是莉枋的未来老公 开玩笑
莉枋说不喜欢他家门口的颜色 要装修窝
哈哈
我们一直放虾壳去她老公的水里面






兔子也在


我们**


我弄的啊




一人一个





2点才回家 太夜dear会骂我
他自己就可以><
冲好凉3点睡觉 =)
中秋节就将过啦 你们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