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 kiss hug kiss

最近过得很不错
只是懒惰写网志
我妹他们考着pmr
可是他们一点都不像
还有心情到处走街==
好像庆祝考完了

因为pmr我们原本可以放假的
可是pn.tian逼我们回去读
唉 可怜的我们

我宝贝说早上要载我去学校
顺便一起吃早餐 嘻
晚上聊电话时 还叫我不用教闹钟
他6点半叫我起来窝~~~~~~~
结果咧

结果咧

结果咧结果咧

他7点半才叫我起来
大佬 迟到咯
还说什么迟到好过没到
害我缺席 ><

还一直吵我吃早餐!
差不多天天都说要一起吃早餐
不过我喜欢 ♥

还有兔子
u hv done a good job
gv u a kiss ♥
mmmmmuack
kiss hug kiss XD
u noe i noe~haha

1 則留言:

  1. 我和阿仁他们吵了~我很讨厌他们==
    你知道我每次都说错话的~这次我又说错话~我很讨厌自己~
    作么每次要做错事请弄到人家讨厌我~
    嘉辉讨厌我,阿仁他们讨厌我,义也讨厌我了~
    我不懂我能怎样去挽回这些了~
    我很没有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