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 对不起

对不起 宝贝
我知道我任性 我知道我野蛮
每次总爱弄你生气 可是却要你疼回我
很多事明明是我错 可是我都不认
有时还会弄到你哭 看到你哭我也哭
然后一起哭== 哈哈
以后不会再发生了
我会慢慢学着改掉我的坏脾气

最重要是
你知道 我爱你♥

................................................................................................................
成绩册派了啊
24名 如果我华语不是0分一定更好
酱想我会开心点 嘻嘻

**要考SPM了啊
可是我都不紧张 书都还没动过呢
谁可以打醒我

1 則留言:

  1. 为自己找借口
    spm很容易jek嘛
    cincai我都可以pass啦
    就可以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