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ツ 10/9

Photobucket 9/10

宝贝生病了
好像有骨痛热症 哈哈哈哈
不过我照顾了他一天
还拿买药给他吃
他今天就没事了Photobucket 嘻嘻


Photobucket

还有哦
昨天跟妈咪去shopping
发现了一架可以洗照片的机器

我跟妹妹站在那边玩了一个小时多


洗了很多我跟宝贝的照片
小小张可以放在钱包 =)


Photobucket



pic **我房间的新床单







好喜欢哦Photobucket
枕头是写着I LOVE YOU


睡觉都睡到开心点


**妈咪叫我去找工做
可是我很懒惰
怎样好咧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