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ツ 5/1

嗨 今天早上跟宝贝去了吧杀回来Photobucket

他昨天跟我plan好了

7.30 。。起床
8.00。。 去喝杯milo
8.15 。。去草场做下运动
8.30 。。去巴刹买菜
9.00 。。回家煮给我吃
9.30 。。吃饱了洗碗
10.00 。。睡觉

Photobucket


哈哈 好像很完美酱
我们真的照做哦 我一早就发个good morning给他 =D
除了做运动没做 我很很很懒

回到家 他很认真的弄西餐给我Photobucket


还赶我进房间 说我很吵哇!



pic*好像很专业将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吃啦 还摆到很美添 Photobucket

不过我忘记拍下来 =(

吃饱我就睡觉了 他就去和他朋友大羽球==
睡到下午1点多2点我才醒


差不多4点多下大雨 我们去吃KFC
看到啊猪在那边做工 之前还以为他骗我的
不懂做莫看到他就很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停不下来
我叫他给我一点tissue

他就给我5cm那么大叠Photobucket
如果我是老板肯定fire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饱就回家咯 还是一直下大雨啊><

Photobucket

宝贝买了个钱包给我 透明小小个的



他懂我不喜欢带钱包 现在逼我带这个出街

跟宝贝一起最开心的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