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ツ6/1

整个下午都很热!
我妹又叫她的鬼鬼来陪她
剩我一个对着电脑发呆
所以我就叫比比来陪我咯 Photobucket


原本想去放风筝的
但是很晒 真的很够力晒!
所以 算了吧
在家看戏 一边看一边吃开心果
我负责张开嘴巴 他开给我吃


Photobucket


到6点多没那么晒
我们打算买猪肠粉去公园吃的
打给妈咪交代好后就去咯
买了猪肠粉
妈咪打来说叫比比帮忙载下我弟弟回家哦Photobucket


宝贝很愿意咯
他对我弟弟非常好
帮他背书包 还买ice creamPhotobucket给他吃
又一直看着他笑 都不懂是不是暗恋他!
哈哈



Photobucket



对了,明天可能去听undang
以前一直都很懒惰去
现在是时候考车了啦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