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1st day of 2010

昨天倒数好开心
好多人一起去the curve哟
兔子,婷,枋,雯,思,cheese,伟康,阿朱,毅量,tat还有....
最重要是我宝贝



最衰没有大合照啦
有我跟宝贝的照片罢了 哈哈




我们的衣服是一样的哟
Photobucket


也很少跟他们一起玩耶
要陪我宝贝嘛


11点多的时候 我们喷到乱


蒙了啊 因为又有人要喷我们了 嘻嘻


我湿到完耶 好彩宝贝会带一件衣服给我换
我都没想到 他真醒目 哈

宝贝跟莉枋玩到很三八
喷完雪去喷水 ==
吓到莉枋跑很快 哈哈



pic*是12点放烟花的时候

忽略掉我们很乱的头发 哈哈


Photobucket


今天是2010年新的一天
希望大家都有新的开始
我当然也是啦=)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