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ツ 7/1

今天去一早就去听undang了
臭比比早上睡不醒 害我差点迟到Photobucket

早餐都没吃就去了 跟国杰一起听

比比很聪明 叫我带耳机去
所以我整天都在听歌 Photobucket 呵呵


比比也很歹锡 Photobucket 1点半下课时

他知道那边的东西不是人吃得

他就去打包MCD给我 国杰也有份添==

他还陪我吃完才回家

吃的时候我觉得好像自己很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你几个kissPhotobucket 哈哈哈


Photobucket


兔子的家进小偷哦
两架laptop被偷走了
真可怜
我等埋你考undang啦 哈哈



××明天要不要去吃啊三拉沙好咧?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