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15/6


pic**动物园的照片
看到我吗?^^V

惯了夜睡吖 >3<
开学前一天根本睡不着
滚来滚去
滚到2点肚子饿
哈哈
吃了点面包
宝贝打电话来
赶我去睡觉
傻傻的他~睡着了还要起来
很努力得逼自己睡觉
滚到3点多终于睡了 XD

到学校也是一直睡
我班的人都很爱打扰我睡觉
张达耀先生就是其中一个
不要以为你打了我的头
然后扮没事我就不懂

哈哈


白建业先生也是==

最重要是




不要突然打我的脸啦
吓到我整个人震了一下==
我发着梦的啊!!



OH,考卷我是没眼看了啦

顺其自然就好 XD



**朱伟贤先生fail了要请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