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23/6 ♥









pic**我们班~5A9
♥ u all

pic**锋, 我, 陞 扮兔子 =)

今天过得很不错 =)

上Physic节时
我,啊和,建业因为没专心听课
以后都要坐在前面 TT
最可怜的是
班上一有人讲话
老师就敲我的头==
我就要叫他们"STOP TALKING"
可是我们班那么吵
那里可能不讲话
所以我就一直被亲爱的catherine不停的打我的头==
我明明就很乖
每次都趁他走到后面才讲话 XD
不过有时会被他发现啦~赫赫

放学跟姐妹们去吃板面
一边吃一边想不要去补习的借口
都很烂 == 哈哈
最后还是没去
借口是懒 妈咪都没骂
早知不用想 赫赫

Ps**我们还是朋友啦
珍惜友谊哦 都要毕业了♥



我想看transformer
谁要约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