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20/6 ♥

周会时
我们全班不能回班
吓死我啊
以为要spot check
三架电话在我身上
抓到就大碌咯
好睬没事^^

讲讲话
拍拍照
睡下觉
又放学了



跟朋友去吃KFC
莉枋说他很想吃窝==


回到MAGGIE家
我们打算关灯睡觉的
不懂做莫变成扮鬼拍照
哈哈
照片很难看
还是不要放啦~~

**想看跟我说
我偷偷借你们看
哈哈


到公园走走
女生在一起总是很多话说
从早讲到晚都不会累
回到我家
又继续讲
maggie一直赶我们去冲凉
他要去pasar malam 看他的"鸟鸟"
哈哈

9点多去夜市吃我们的asam laksa
走走下
又10点多了
脚很累啊 >< 很想念我的家
赫赫
刚刚跟宝贝讲完电话
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



PS××王文杰
不要骗我去the mine 啊
我不要跟那些去动物园化妆的人一起去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