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 头发

星期一跟毛毛球去点头发了啦
臭兔子放我们飞机
去跟男友一起去电
重色轻友!
放心
我们很大量
会原谅你的


原来我头发真的很长
不舍得剪嘛

点了一点玉米
我喜欢我的头发啦
可是宝贝说会给老师抓
然后被逼剪botak
==整天都咒我




有人的头发像屋顶
哈哈
说出来 我会被杀哦
自己知道就好
呵呵



明天还要去kelas tambahan
8点到12点
吼~~
然后去唱k**
晚上还有补习
很忙哦
不过我喜欢
不要在家发霉啦><


哎哟

过了明天又没事做啦
真的闷到要撞墙><
谁能陪我出街
or
介绍地方给我去

我会非常感激您**peace

6 則留言:

  1. 嗨~
    拉了头发,
    记得拍些漂亮照片哟~
    上传来看看哦~
    哈哈^^

    WISH HAPPY EVERYDAY...

    回覆刪除
  2. 嗯嗯
    好的~等我有心情拍照先
    呵呵

    回覆刪除
  3. 呵呵,去哪里玩~有班朋友吵吵的就行了 xD

    回覆刪除
  4. 哈咯 我來~\(≧▽≦)/~啦啦啦
    靚女 加油咯↖(^ω^)↗
    第一來你家 感覺很不錯叻 呵呵
    嗯 明天去動物園見咯 (*^__^*)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