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周末 ♥

这两天都过得很好
拜六下午去找宝呗 聊了很多
逼他挂了一个很可爱的吊饰
龙猫来的 我很喜欢 =)
可是他说很难看 哼
我抢他电话来挂 哈哈
给我发现你拿下来就惨!


晚上我,婷还有莉枋
去wangsa maju 那边逛逛
我们买了一样的拖鞋


才3块
适合我们这些穷人
买多一双给maggie 改天一起穿 XD

1点将啦 又肚子饿了
去甲洞的KFC吃宵夜
我们发现很多uncle喜欢在那里睡觉
上次去也是看到
睡到很开心那种 哈哈

我们的莉枋很孝顺
打包回去给他爸爸吃
还拿了一瓶辣椒酱回家
我们很厉害 哈哈


跟宝贝聊完电话
聊到3点才睡觉
宝贝在做夜工
我很怕他驾车回家时会睡着 XD


礼拜差不多1点多才醒
收拾很乱很乱的房间
顶不顺了 赫赫

然后跟家人出去走走
很开心 =)


是时候去准备睡觉了
晚安


ps**父亲节快乐
爸爸 我爱你
muack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