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 26 27 28

26/8

跟我的dear粘在一起一整天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原本想出去看戏的 可是下雨就算了
我的古天乐啊 TT
改天买回家跟dear一起看!


晚上去吃晚餐时
shit 我的鞋烂了啊
很贵的捏 才穿了一个月
Myspace Emo Icons From Layoutshere.com

我一直在弄 他就一直在笑
走路时还扶我 说我是残障人士来的窝 ==
不然就看着我走说:‘你系得既!’

不过就是喜欢他这样=)

27/8

去兔子介绍的美容院洗脸
服务真的很好 很舒服
改次还要再去

28/8

很认真得在读书
虽然是trial exam 也是很重要
chem ,bio, phy, add-math真的很烦啊
我就快死在书堆里了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我一直看着书 可是没有开始读啊
看看下还会睡着了 睡醒时真的很想杀掉自己
算了 拜多点神应该会比较好
哈哈


我的dear约我30号去云顶倒数啊
我很想去
可是考试啊 妈咪不给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也算了 年尾才去
还可以庆祝我们一周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