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 我的臭豆腐



刚刚从夜市回来**
买了很多吃的 还有我最爱的臭豆腐 =)


今天一整天还是没读到书啊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跟兔子约好一起等死 他还说在盲婆汤那边见
不见不散添哦 哈哈
deardear知道一定骂死我 =P
他去了云顶倒数啊 原本我也是应该在那边吹着冷风的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刚刚他说他弄着东西给我 不懂是什么来的
他学人家扮神秘窝~哈哈
明天就知道 =)

好了 去吃我可爱的臭豆腐先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cia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