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亲爱的pn tian

Oh My God !
亲爱的pn tian帮我们全班换位啊
位子都排好好给我们

holly shit!
是真的很不爽
我的那gang朋友都被拆散了 =(
我跟班长*何伟康*坐啊


还是靠窗的 我不要!!!我要做风扇下面啦
呜呜 我很想念我之前的风水位
前后左右都是好朋友
上课一起睡觉 吃东西 讲废话 =(

志喜一直笑我
很闷啊?过来啦?
可怜的人 跟伟康一起睡觉啦
哈哈

死人头!!
虽然伟康他们也不错啦 不过我还是喜欢志喜 kenny 阿达他们多点
唉~

好彩他们不是坐很远 ^^V
以后我们讲话用来喊了 哈哈

最可怜还是建业 坐在第一个 跟jaya坐
哈哈 节哀顺变啦 XD

ewwwwwwwwwww~
pn tian 你好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