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我很好

拜三跟婷,枋,伊去看戏

[G.I.JOE] 赞!!!

我们看两点的
不够时间吃东西啊 就打包KFC进去吃
我们收在包包里 没有被发现 哈哈
进到去立刻开来吃 我觉得很多人都看着我们==
赶不及是将的啦 看什么看 哈哈


我们还发现坐在我们隔壁的肥仔阿伯看到很认真
每次一有紧张场面 他就会坐起来
很直很直那种 90度吧 哈哈
看看下 原来后面还有一个肥仔
也是那么认真 哈哈哈哈
他们都是一个人 可以做朋友啦
改天两个一起来看戏 一起坐起来
哈哈


朋友们 不用担心 我没事
你们的关心我都知道
我不是不想告诉你们 只是我不会开口
相信我 很快就没事
我跟我的他也一样 ♥


给某人
你是没脑吗?还是弱智?
难道要流着眼泪骑摩托才代表他难过么?
你妈妈没教你做人不要调泼离间么?!我们的东西你懂多少?
正中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