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 苍蝇

刚刚跟我亲爱的家人去吃TEPANYAKI 莉枋也一起
他说他很闷窝~ 一早就约我们下金河
才不要 穷人不能去金河 XD


然后就来我们家聊天咯
我觉得他变成我的家人了
去哪里都一起 而且在我家自由活动 亲戚家也是
他都去到不要去了 简直就是他的第二个家
东西放那里他都知道 有时还会帮我做家务 哈哈


聊起我跟我的他
厚~~~不会形容
虽然好回没事了 可是好像怪怪的=(
我在努力嘚挽回吖

我很珍惜我们一起的日子 8个月了
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
我很珍惜你 希望你也是 ♥

以后什么都要互相 那我们才能长久
我爱你


想不到了啦 吴莉枋很吵
他就像一只苍蝇 不停的yee yee yee
我很想一掌打扁他 哈哈 =)
我要跟苍蝇要出去了

byebye
chu~~♥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