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 小抱枕

原来我的dear要送我的东西就是这个


**小抱枕 有我跟他的照片哦 =)
很可爱 我很喜欢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chu chu~♥


一早起来就吵我去拿了 还要扮神秘
收在衣橱哪里 嘻
又一直跟我抢来抱 都送给我了啦
抢什么抢 现在拿回家你就没的抢 =P


他现在要去pd了啦 庆祝朋友生日窝
需要去酱远庆祝嘛==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说顺便去买马六甲窝
唉 他就去玩
我就在家发霉 考试考试考试
快快考完啦 再对着书本 我会吐血身亡 XD


现在又要去读书了 读我收到的tips就够了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