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 饼干

今天下午5个女生在忙着做饼干 =)
弄给我们的deardear
根本就是乱乱来 因为没有称啊
所以就agar agar咯 自己开心就好XD

第一次弄好的模型


很开心的拿去哄
出来的结果

竟然是...................==

黑道没得在黑
还会出烟添!!

这个不是第二次的
是失败了不懂几十次的!

是不是很美咧~哈哈·
失败乃成功之母不是骗人的 =)
我要送我的deardear
虽然他说不要吃 可是我一定逼到的
nelinelibubu XD

刚刚跟他一起走夜市
忘记带饼干出去了 TT
他好像很开心我忘记带==
我怕会漏风啊
不过漏风了 他还是要吃 =P
××最多肚子痛我帮你搽风油咯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