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 3/9


抱着我宝贝送我的枕头在上网 嘻
素莹说我的枕头很漂亮 哈
天天都可以抱着他睡觉是很幸福的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我还没开始温习明天考的科目啊啊啊啊啊啊
怎样好啊啊啊啊啊

我发现某些人做了很不该做的事
自己有了另一半 不是应该好好珍惜么
为什么还要到处放电呢 很不明白
出事了都是自己拿来衰的 没眼看
你们
好好反省啦哈~


我现在要去睡觉啦
跟我的deardear约好了
夜点他就起来做工 我就读书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希望夜点会收到ti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