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 生日快乐

刚刚跟我妹妹庆祝生日回来
今年过得很普通 他说不喜欢像去年多多人
简简单单就好 不用麻烦
所以我们去吃火锅 =)
太赞了 还有巧克力瀑布
吃到我们傻傻 一直拿拿拿
顾着吃都忘记拍照 每次生日都这样 ==


恩 还有昨天
气死我了!我原本要跟deardear去看吓到笑的
我以为做了很久 一定有位
鬼懂竟然FULL
4点半的 他2点就FULL!!
好彩我醒目 会叫人帮我看下先
不然就白走 浪费我的力气!

然后就陪dear去买底裤 哈哈哈
他一直叫我去别边看东西 有人paiseh
嘻嘻


晚上又下雨 没得去pasar malam
很闷啦 陪他看8TV做的强剑
到8点多才去吃晚餐 ==
无聊耶
不要整天下雨咯 alamak

现在去追“小娘惹”啦
很好看哟 你们也去看看啦啦啦
掰掰 ♥


肥婆
生日快乐
I ♥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