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 这几天

【 23/9 星期三 】

我跟我妹原本是打算看吓到笑的
怎知道2点去 连晚上的都full
算了
走走下遇到建业
他有两张tsunami的票啊
不知道做莫他不要看
就送给我了 哈哈
赚到 嘻嘻
那套戏很好看 很感动哦
我有种冲动想哭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啦 XD


【 24/9 星期四

我跟我宝贝一起9个月啦啦啦啦
恭喜我

其实我忘了 还答应maggie补习
是宝贝12点时问我什么日子我才记得
不过没关系啦 他不会生气我 =)
最近我们睡前都会讲电话
他还会对我说5种语言的我爱你
华语
广东
福建
英语
国语
哈哈 爱死你 >3<


25/9 星期五 】

宝贝一早就吵我陪他吃早餐
我很懒啦 起不到
就叫他帮我打包一份roti bakar
结果他买了
2分roti bakar
milo ice
7,8块nugget
厚~~~一早哪里吃得完==
然后就聊聊天 很白痴的对话
例如
如果欠大耳窿钱的人一起买toto
然后中了 发达辽 还完钱了
那大耳窿怎样好? 哈哈哈

晚上就去1u看戏咯




我还是想看吓到笑的
9点去 11点的又full
ewwwwwwwwww
算了!我决定买带看!
然后就看the final desination 4咯
前面三集都有看嘛
很刺激下 跟以前的一样
都是轮流死
我最爱这些很胃的戏 嘻 =P


这双烂臭鞋穿到我很不舒服
太久没穿 好像小对了 ><
吃买宵夜回到家都3点了
home sweet home
跟宝贝讲完电话 立刻马上睡觉!

【 26/9 星期六 】

原本宝贝叫我去金河
可是我很懒 我想在家玩ps 2
哈哈
我现在就去玩啦
ciao

2 則留言:

  1. 高跟鞋真的是穿到脚很容易痛的~~~
    /(ㄒoㄒ)/~~
    我有同感~~
    喜欢你的照片哦^^
    你很美~

    回覆刪除
  2. 是啊 ><
    穿到我脚起水泡
    谢谢你啊
    要常来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