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 读书天

今天原本maggie跟莉枋说好要来我家温习功课的
他们要考PMR了啊
我当补习老师 哈

一开始都很勤劳的
一个小时后


.


.


.


.


.
变成这样



不要以为他们很勤劳
其实是拿着书本在按电话><


这个还过够力
直接去开我电脑来玩
还逼我给密码他!


突然肚子饿
大家决定call MCD delivery
方便简单又快速 哈哈



然后就不是读书了
是玩拍照

还拿我的睡衣来玩==


这是我跟maggie的脚趾甲
粉红是我的 **


这是我的手指甲




最后是我跟我的枕头合照 嘻嘻


昨天我的dear盖我电话!!!
生气了他很很很久
哼 讲过几多次不能该人家电话
没礼貌!你还是不会听!
不要理你 歹你死 =P

1 則留言:

  1. muahhaa
    你们真的很厉害咯@@
    说好一起温习的
    但是在那里玩
    哈哈

    连你这个小老师也管不到他们啊
    我教你
    下次拿出藤便来
    看他们死没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