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 MR BEAN

觉得大家考试都不紧张
今天还很有心情的讲废话
spm要到了耶 可是全部好像还在发梦
包括我 兔子是肯定的咯XD
还有你们啊~也是 不要假假 哈哈


我,婷还有莉枋都把男友打来的铃声换去MR.BEAN的
hoho
刚刚他打来我就听到deng deng deng deng leng deng deng deng~
(麻烦自己想象下)
有时还会忘记 以为有人看MR.BEAN
哈哈


我要去午睡了啦
7点我又会听到deng deng deng deng leng deng deng
哈哈 他是我的闹钟♥ 要吵我起来吃饭 =)


B . Y . E. B . Y . E

(分开来读 蜡笔小新教的 =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