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 bibubibu

刚刚吃宵夜回家
吴莉枋刚刚做了一件很大的错事
就是









而且那个门关了还锁埋添
我在外面喊啊 他还拖了几秒才开门
真的很痛啦 痛到我流眼泪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吴莉枋!你好也!


刚刚又跟我的dear一起走夜市 ^^V
我们很白痴啊 一直做很多白痴动作
哈哈 然后去公园玩
他叫小妹妹帮他霸位 然后回去时跟他说谢谢
其实根本没有人在理他 哈哈哈哈


然后坐摩托时 哈哈哈
有个阿beh 在我们隔壁 戴着眼镜很认真地坐摩托
我的dear突然伸头过去扮鬼脸说“halo”
然后快快走掉 我看到那个啊beh吓到啊
哈哈哈哈 我笑到要趴在地下了
我最喜欢跟他一起玩了

还有啊~他换了新电话
nokia touch screen 的窝!
不过不懂什么名 ><
不是很美姐 又那么贵
还很讨厌添啊 他信息都很慢
还会打错电话 哈哈
快点换掉它啦啦啦
我喜欢Sony ericsson啦
可以放那些动画 可爱点 =)


给某人 有必要为了将的女子把所有事推在自己身上么?
值得么?有想过她在说谎么?
好好想清楚 为了她被所有人讨厌 不值得!
是朋友才会骂醒你 蠢!



唉~冲凉睡觉
晚安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