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 bilibala

今天的sj paper2 哇哈哈
tips中完 yeapi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总算昨天牺牲我的睡觉时间
跟啊胜其栋他们读到11点多是没有白费 XD
当然要谢谢耀权亲手打的tips啦 哈

我做到很很很快 建业也是
MR.SING都吓到 =)


然后就睡了一个小时多
发了个很白痴的梦 关于我的宝贝的
我告诉他 他骂回我
说发到他太三八 哈哈
**你本来就很38好不好? =P



话说前天我很得空 就去找我的宝贝
一直在玩他电话的游戏
被他发现我电话放他的名字做*串*
以前是deardear的 哈哈 他很不爽
我说最多以后放你做babi or lanci 咯
还是babi + lanci+串一起放 你选啦?

他更不爽 不要理人添哦
最后埋是一起去夜市 =P


刚刚也是约我去 不过我很懒
对不起啊 dear chuchu~♥
我想在家看绝代商雕 你没得看 blek


××兔子
学着放弃比较好吧 还有更好的
我跟义可以借肩膀给你哭 =)
还有张达耀先生 那个tag~~~~~
我懒 =P 不好意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