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周末 ♥

唉哟哟
下个礼拜真的惨了 考的科都是很难得
宝贝昨天捏着我说考不好就要杀了我
我很可怜 迟点就要给自己的男友杀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嘻嘻


昨天考数学和chem
我竟然忘记带铅笔盒和计算机
这两个都很重要耶 ==

tips都很准啊 开心死我了
不中的话真的会仆街 哈

现在要跟亲爱的苍蝇出去啦
去看戏 考试需要轻松下 Kawaii Kao Ani From Freeglitters.com
晚上想跟deardear一起吃晚餐顺便走夜市 =)
希望不要下雨啦 lalala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